早诊断处女膜闭锁

2008-10-27 00:00:00 来源:

  有极少数女孩子只有尿道口,而没有阴道口,确切地说,是在大阴唇和小阴唇的下方看不到处女膜孔,医学上称为“无孔处女膜”,或“处女膜闭锁”,俗称“石女”。
  处女膜闭锁,在青春期前多数不能被发现,这是一种先天畸形,因为没有任何痛苦,所以常不引起注意。到了青春发育期,随着卵巢功能的成熟,每月有一次月经来潮,但因为处女膜闭锁,经血不能排出,可引起下腹胀痛,而且尿道受积血的压迫,常有排尿困难或不适感.这种下腹胀痛、排尿困难等症状,常呈周期性,较有规律,周而复始。
  所以,女孩子到了16足岁如有上述周期性症状且又无月经来潮时,应考虑“处女膜闭锁”。

女性手淫大揭密 干涩的阴道怎么保湿? 图解!阴道塞药正确技巧 解码 较实用避孕法 测孕试纸 精确使用指南 阴道炎!亲爱的他也要治 经期较须注意的八件事 女性宫颈糜烂 男性的错? “性乱”导致宫颈癌 妇科频道每月TOP10排行榜

3333
3334
更多>
更多>
樱井英幸

樱井英幸

河北一洲肿瘤医院

擅长:质子治疗,放射治疗,质子束疗法治疗肝癌,X射线治疗,近距离放射治疗

立即咨询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公众号 公众号
公众号
公众号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