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你如何治疗处女膜闭锁

2008-10-26 00:00:00 来源:

  处女膜闭锁是处女膜发育异常的一种表现。又称无孔处女膜。
  处女膜是复盖在阴道口的一层较薄的粘膜。处女膜中含有结缔组织、血管和神经末梢,厚约2毫米,其中央有一小孔,孔的形状不一,大小因人而异。每月一次的月经血就是由子宫颈、阴道到达阴道口,从这个小孔流出体外。
  处女膜闭锁是处女膜在发育时,由于处女膜招发育过于旺盛,而把处女膜孔复盖,使阴道口不能与外阴前庭贯穿。如果子宫和阴道发育正常。青春发育期初潮后,从子宫排出的经血积存于阴道内。继之扩展到子宫积血;积血过多可流入输卵管,通过伞部进入腹腔,腹膜受经血的刺激发生水肿、粘连,致使输卵管伞闭锁,形成阴道子宫输卵管积血。 当姑娘该来月经时,而不来月经,而且每月有定期的下腹部疼痛,就应想到处女膜闭锁的可能。应及时到医院妇产科检查,可发现处女膜为透紫的膨隆膜,用手指从肛门可摸到压向直肠、紧张度大,有压痛的包块,从处女膜膨出处用注射针头穿刺可拍出深褐色或黑红色的血液。一旦确诊处女膜闭锁,应尽早在处女膜膨隆处行X形切开,切开后可见到大量积血涌出。要保持引流通畅,如阴道和子宫发育正常,则积血能自然排出,包块及腹部胀痛症状全部消失。同时口服抗生素,防止感染。

女性手淫大揭密 干涩的阴道怎么保湿? 图解!阴道塞药正确技巧 解码 较实用避孕法 测孕试纸 精确使用指南 阴道炎!亲爱的他也要治 经期较须注意的八件事 女性宫颈糜烂 男性的错? “性乱”导致宫颈癌 妇科频道每月TOP10排行榜

3333
3334
更多>
更多>
樱井英幸

樱井英幸

河北一洲肿瘤医院

擅长:质子治疗,放射治疗,质子束疗法治疗肝癌,X射线治疗,近距离放射治疗

立即咨询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公众号 公众号
公众号
公众号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